车辆停放在机场4年未取 停车费高达6.8万元成难题

2022-04-22 08:22:03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来自福建的洪先生2018年将一辆车停放在南宁吴圩机场的停车场里,此后因故一直未能取出,如今停车费已高达6.8万元。

洪先生认为,车辆在停车场存放期间曾被盗,他希望机场减免停车费至5000元。南宁吴圩机场相关负责人则表示,考虑到人文关怀和疫情原因,可减免停车费至5.5万元左右。

洪先生是福建人,曾在南宁经商多年。2018年5月23日,他将一辆丰田车停放在南宁吴圩机场停车场内,乘坐飞机去了外地。由于生意出了问题,洪先生的行程一再被耽搁,车辆也一直停在机场。

2022年3月,洪先生通过南宁机场官方账号留言。此时,距洪先生将车停放在机场已过去近4年,总费用为6.8万元。

“机场方面告诉我,我的车辆在2020年被盗过,虽然追回,但车头已被撞坏。”洪先生认为,机场方面负有一定责任。6.8万元对于他而言是一个很大的数目,无法承受。

4月21日下午,极目新闻记者从南宁吴圩机场了解到,洪先生的车于2018年5月23日停放在机场P1停车场,2020年11月被盗。警方找回车辆后,于2021年7月将车返还机场。机场相关负责人表示,机场属于地方国资委监管,停车费用无法轻易减免。出于人文关怀和疫情原因,可以将停车费用减到约5.5万元,洪先生并未接受。

上述负责人表示,此后双方会继续协商,未尽事宜也鼓励车主通过法律手段解决。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