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一木工不慎割伤手指 交警紧急送往医院救治

2022-04-21 13:50:31    来源:石狮日报    

操作机台时,不慎割伤手指,所幸得到交警的及时帮助,伤指得以及时救治。

近日,石狮交警大队市区中队执勤人员郑少评在琼林中路执勤巡逻时遇到一名群众求助称,其手指被割伤需紧急送往医院救治。执勤人员了解情况后,立即用警用摩托车将伤者紧急送往医院救治。

据了解,该名群众姓曾,是一名家具木工,在用电锯操作机台时不小心割伤自己左手食指和拇指,在准备到医院过程中正好遇到交警大队执勤人员。交警大队执勤人员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原本需要15分钟的车程,仅用了8分钟就将伤者送至医院急诊科治疗。

经医院检查,该名伤者食指第一指节肌腱断裂和拇指表皮割伤,经过治疗目前伤者断指已接回,现在正在医院住院康复中。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