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下高速车辆就燃油耗尽 民警帮助其解燃眉之急

2022-04-21 13:25:35    来源: 荆楚网 ​    

4月19日晚,十堰市民张先生刚下高速车辆就燃油耗尽,最终在老河口洪山嘴派出所民警的帮助下,张先生解了燃眉之急。

原来,19日21时许,正在老河口西高速防疫卡口等待检查的张先生焦急地向执勤民警求助:“我的车突然熄火不能启动,估计是没油了,你们可不可以帮帮我,我还要赶回丹江口呢。”

经了解,张先生出门时忘记检查汽油情况,在高速上发现油量不足。不料,刚下高速,车就无法启动了。民警随即帮助张先生一起检查车辆,确认是因汽油耗尽引起的问题后,立刻联系了派出所值班民警在附近加油站购买了少量散装汽油,并帮助张先生把油倒进油箱,解决燃眉之急的张先生向民警连连道谢。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