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新娘15万元现金遗落公交车上 公交司机一个小时取回

2022-04-24 08:04:38    来源: 楚天都市报    

4月22日上午,准新娘严女士换乘公交时,却不慎将装有15万元现金的红色手提袋遗落在公交车上。她情急之下拨打武汉公交调度室电话求助,在热心驾驶员、安全员的协助下,于一个小时内取回遗失巨款及其他物品。

当日上午10时许,准新娘严女士携带15万元现金彩礼和化妆品等,在汉阳区龙阳大道陶家站搭乘579路公交车欲前往武昌。当车行至龙阳大道海宁皮革城站时,她突然意识到自己搭错了车,在向随车安全员余国明询问换乘路径后,她随车抵达升官渡小区站后下车换乘。就是换乘期间,严女士不慎将装有现金、化妆品的红色手提袋遗落在公交座位上。

事发时,579路公交驾驶员吴仙花准备关门驶离站台,在例行观察车内情况时,偶然发现了空座上的红色手提袋。由于严女士已换乘离开,吴仙花、余国明二人决定先将手提袋妥善保管,并带回终点站沌口体育中心场站。事后,经工作人员清点物品发现,手提袋里共有15捆现金,每捆1万元,此外还有一些化妆品。由于没有严女士的联系方式,大家决定在沌口体育中心的公交调度室等候消息。不久,严女士询问电话果然打来了。

原来,这15万元现金是严女士结婚的彩礼,当她发现手提袋遗失后立即拨打公交调度室电话询问。调度员核实基本情况无误后,便请严女士前来认领。当日上午10时54分,距严女士遗失财物不到1个小时,她就从公交驾驶员吴仙花、安全员余国明的手中领回失物。

在现场,巨款失而复得的严女士拉着吴仙花的手不停道谢:“彩礼如果丢失肯定会影响我的婚礼。吴师傅人美心善,余师傅热心快肠,先是在车上告诉我换乘路线,又帮我妥善保管了财物,真是太感谢了!”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