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顶盒怎么连接电视?机顶盒怎么连接电视无信号怎么回事?

2022-05-05 15:51:49    来源:513常识网    

网络的发展让现在的电视也开始使用网络来看了,可以使用宽带来看电视直播,电视机怎么连上网路呢,小哥哥给大家介绍一下

工具:电视机、宽带、宽带电视。

具体步骤如下:

1、用户接上宽带以后,都会被赠送一个宽带电视盒子,使用这个盒子就可以来看直播电视啦。下面的线连接从左到右是,宽带线,HDMI1线,以及电源线。

2、将HDMI1线头连接到电视机口,如下图所示,只要插上就可以了。接下来只要打开电视就行了。

3、只是电视机界面,看到HDMI1的选择,点击进入,就能看见宽带电视界面了。

4、这是正在缓冲中,可能会有几秒的黑屏,这里不用担心,网络的连接缓冲就会进行用户登录,进入电视宽带的主屏幕。

5、下面就是网络宽带电视界面。刚开始可能会一头雾水,只是想要看直播,不想看其他。事实上,这是因为网络播放的政策原因。

6、左下角的看电视就是电视直播入口啦。点击进去就可以了。

7、图片下面是正在播放的节目名字,有时候会有滞缓,不用担心,只是因为缓存原因,没有进行更新。点击进入就是卫视直播节目了。

8、它会提示你是否看最新,还是从头看,从头看就是看当前界面的开始看起来。看最新就是电视节目的直播了。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