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95和kn95哪个防护效果好?听听医生怎么说

2022-05-06 15:09:39    来源:中药大全    

kn95和n95的防护效果是相当的,没有谁更好的说法。kn95是国内的口罩标准,n95是美国的口罩标准,这二种口罩对病毒、细菌等致病微生物的防护效果都达到了95%。在整体防护上,n95和kn95的效果是一样的,没有直接的区别。

KN95口罩和N95口罩是防护级别相当的口罩,只是二者执行的标准来源于不同的国家。简单地来说,KN95是中国标准,N95是美国标准。这两种标准的技术要求、测试方法等基本一致,两种口罩的过滤效率都达到95%。因此民众们不用过分纠结两者的区别,只要选择正规产品,两者的效果相差不大。

N95口罩其实属于呼吸器,呼吸器是一种呼吸防护设备,在设计上相较于普通口罩来说贴合面部更加紧密,可非常有效地过滤空气中的颗粒物。N 95口罩的过滤效率大于等于95%,也就是表明经过仔细测试后,这种呼吸器可以阻挡至少95%的非常小的颗粒(0.3微米级别)。

从设计上,如果按照对佩戴者自身的防护能力优先级排名的话,N95口罩>外科口罩>普通医用口罩>普通棉口罩。如果佩戴正确,N95的过滤能力是要优于普通口罩和医用口罩的。但是,即使佩戴完全符合要求,也无法100%消除感染疾病的风险。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