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空窗期一般多久?女人说空窗期是什么意思?

2022-05-26 10:36:31    来源:太原热线    

分手空窗期一般多久

情侣分手之后,男女双方都会进入到一个感情的空窗期之中,当然如果是恋爱期间因为劈腿导致的分手的话,那么对方就不会存在空窗期一说了,这叫做无缝连接。但这种情况毕竟是少数,而多数男女分手之后的空窗期一般而言在6个月左右,因为经过6个月的冷静和疗伤,内心中的情伤基本已被自愈,已经可以开始准备下一段新的恋情了,空窗期也会因你喜欢上另一个人而结束!

女人说空窗期是什么意思?

女人说空窗期一般指自己处于单身状态或者是没有工作的状态的意思。

单身状态,指没有爱人或者是没有想爱的人的状态;没有工作的状态,指已经离职,但还没有开始进行下一份工作的状态。

“空窗期”是来自台湾的时尚语言,表示从失恋结束到重新恋爱之间的感情空白阶段。后来引申指空档期,人生过渡阶段,失业阶段,是一个无法突破瓶颈的时期。空窗期也泛指个人或某个团体、地区在时间或者力量上因某种原因处于前后交替的过渡阶段而产生的“真空”时期。在军事上,也可指主导地区军事决定权的两股或多股力量发生权利更替但双方都未能及时填补的时期。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