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渊和夜华是什么关系?三生三世大结局是什么?

2022-07-04 11:22:20    来源:太原热线    

墨渊和夜华是什么关系?

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夜华和墨渊不是一个人,是长得一模一样的双胞胎兄弟,扮演者都是赵又廷,所以看上去一样,只不过墨渊年纪大有胡子,夜华年轻没胡子而已。

墨渊和夜华是一对双胞胎,是父神和母神的孩子,但因母神怀孕时动了胎气,只有老大墨渊活了下来,夜华出生时就死了。父神觉得对不起夜华,将他变成仙胎养了几十万年,最后投胎成了夜华。

夜华虽然是天君长子央错的儿子,但元神是墨渊胞弟的,只是借乐胥的肚皮重生而已,所以夜华长得和墨渊一模一样。墨渊生祭东皇钟之后,夜华才被乐胥生下来。

等墨渊复活的时候,夜华又生祭了东皇钟,所以兄弟二人一直都是只闻人名,不见其人。大家都知道墨渊和夜华长得像,但知道二人是双胞胎的很少。

三生三世大结局是什么?

《三生三世》结局是擎苍再次醒来,夜华亲自斩杀擎苍,付出生命封了东皇钟,面对魂飞魄散的夜华,白浅悔恨自责,幸而三年后,夜华苏醒,二人再续前缘。

墨渊告诉白浅,当年父神用了一半神力将夜华的元神凝做金莲,夜华投生之后,这神力便一直跟着他,后来夜华斩杀了四头神兽,又得到了父神另一半的神力。夜华是以父神的全部神力抵了东皇钟的灭天之力,元神被这两份力冲撞的损伤了些,便自发陷入了沉睡,所有才让自己以为他已经魂飞魄散了,只是那玄晶棺与无妄海都是休养圣地。

所以夜华只睡了三年便醒了过来。墨渊真切道,十七,夜华回来了,他已经去桃林寻你了,你快去吧。白浅一路腾云回到桃林,踉踉跄跄在桃林中呼喊着夜华的名字。

日光透过云层照了下来,那一树树的桃花,犹如九天之上长明不灭的璀璨烟霞,那一树烟霞底下立着黑袍白花的青年,正微微探身,修长手指轻抚跟前立着的墓碑,就像是一副画,一场梦。白浅屏住呼吸,那青年转过身来,微微一笑,仍是初见的样子,如画的眉眼,漆黑的长发,天地间再没有其他颜色,也没有其他声音,夜华伸手轻声道,浅浅,过来。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