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纯如为什么吞枪?张纯如个人简介是什么?

2022-07-25 10:37:36    来源:太原热线    

张纯如为什么吞枪?

张纯如之所以吞枪,是因为她由于压力过大导致精神崩溃,甚至产生严重的被迫害妄想症,之后便于2004年在车内吞枪,结束了自己年轻的生命。

她是一名美国华裔女作家,大学毕业后便一直在报社担任记者,小的时候,张纯如曾偶然间听父母说起过南京大屠杀的事,长大之后,她偶然看到当时那些触目惊心的照片,便决定将这段历史写出来,被更多人看到。

张纯如个人简介是什么?

张纯如(IrisChang,1968年3月28日-2004年11月9日),美国华裔女作家、历史学家,祖籍江苏淮安。张纯如是出生在新泽西的第二代美国华裔。张纯如的引人注目之处在于,她擅用新颖独特的手法描述华人在中国和美国的生活,揭示鲜为人知的中国历史和美国华人史的重要史料。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