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赢了意味着什么?edg战队队员都是谁?

2022-07-22 15:08:18    来源:太原热线    

代表着LPL继S9之后重返世界第一赛区,再次证明了中国电子竞技的含金量。

分析:EDG拿到冠军意味着LPL又一次站在了世界之巅!MIS和S赛都拿到冠军之后,LPL把这一年的世界赛的冠军都拿到手,再次的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第一赛区,同样拿到冠军之后,也能让LPL赛区的所有战队提升自信,遇到韩国队不会有特别大的压力,更能发挥出自身的实力!

edg战队队员都是谁?

“edg战队队员有9人,分别是Hope(王杰)、Clearlove(明凯)、JunJia(余峻嘉)、Xiaoxiang(黄祥)、Meiko(田野)、Flandre(李炫君)、Viper(朴到贤)、Scout(李汭燦)、Jiejie(赵礼杰)。”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