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帮里的艾米是谁演的?艾米在英文里是什么意思?

2022-07-22 15:26:49    来源:太原热线    

男人帮艾米是隋俊波演的。

隋俊波,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

2002年参演个人首个电视剧作品《城市的星空》。2006年参演年代战争剧《谍战古山塘》。2007年主演青春刑侦剧《美丽背后》。2008年领衔主演青春成长喜剧《我的美女老板》,同年出演谍战剧《夜幕下的哈尔滨》。2009年主演央视开年大戏《下南洋》,同年主演爱情剧《罪爱》。2010年主演爱情警匪剧《新永不瞑目》,同年主演古装历史剧《苏三》。2011年参演励志爱情剧《男人帮》 。

艾米在英文里是什么意思?

Amy的常见翻译音译为艾米,Amy意思是亲爱的,女孩叫这个名字较多,出自法语、拉丁语、英语,这个名字寓意友好,可爱,细心,独立,坚持不懈,有创造力。”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