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的老婆是谁?陈奕迅为什么不娶杨千嬅?

2022-07-25 14:58:44    来源:太原热线    

陈奕迅的老婆是谁?

陈奕迅的老婆叫做徐濠萦,多年前,也是香港一位知名的女艺人。自从嫁给陈奕迅之后,就开始逐渐退出了演艺圈,安心的在家里做豪门富太太。而之前徐濠萦上快乐大本营的时候,还透露自己和丈夫陈奕迅之间的爱情故事。她说陈奕迅告诉她,他去赚钱,她去花钱就好了。节目一播出,就受到很多女孩子的羡慕。

陈奕迅为什么不娶杨千嬅?

杨千嬅和陈奕迅的爱情最终未能有结果,两人对外宣称因为星座不合。1995年21岁的陈奕迅和同龄人杨千嬅在一次唱歌比赛中相识,第一次见面陈奕迅便对杨千嬅十分热情,热情到杨千嬅认为他是一个骗子,但后来的交往中俩人却成了至交好友。 歌唱比赛结束后,陈奕迅和杨千嬅以前三名的资格进入了华星唱片公司,两个才华横溢的歌手受到了公司的力捧,他们之间的感情也在相处中日渐深厚。但不知为何,两人有暧昧却又不说,都在等对方开口,但这一等就是永远的错过。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