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津湖雷公为什么会全身溃烂?长津湖国家点名要易烊千玺吗?

2022-07-25 13:45:10    来源:太原热线    

长津湖雷公为什么会全身溃烂?

“标志弹腐蚀的。有网友表示长津湖中雷公的死很多人认为是被车压死的,但实际上美军投下的标识弹不仅是标记地点,而且有很大的杀伤力,整个弹会飘出大量的白磷,腐蚀性极强堪比生化武器,一旦接触到人身就会肿胀腐烂,所以雷公早就知道了自己的结局,仍然义无反顾精神可畏。”

长津湖国家点名要易烊千玺吗?

没有。国家并没有点名要易烊千玺来演长津湖的消息,但是央视多次夸赞长津湖并做推广,人民日报曾发布《长津湖》破56.95亿成中国影史票房冠军,是所有演职人员的荣光也是国产主旋律电影的高光,是英雄精神的胜利也是爱国主义的胜利,只有正能量才能带来真正的大流量。曾经被很多人认为是小鲜肉的易烊千玺颠覆很多人对他的看法,有专业人士表示表面小鲜肉内在是家国情怀并不矛盾。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