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JK为什么要留飞机盒?什么叫飞机盒?

2022-08-31 16:25:24    来源:太原热线    

买JK为什么要留飞机盒?

这是为了防止裙子在快递的过程中出现各种各样的损坏问题。如果在快递途中,这条小裙子被快递员粗鲁对待的话,那就很有可能会出现一大堆不可避免的后续问题和麻烦。裙子被损坏,买家和卖家都不会感到开心。而使用了飞机盒的小裙子,即便是被粗鲁对待,也通常不会出现什么太大的问题。这就是大家觉得飞机盒很重要的原因。

什么叫飞机盒?

属于纸箱的一种分支,是快递打包、发货首选,采用瓦楞纸制作。

1、三层分为a型b型和e型,材质厚度分别是4毫米、3毫米、1.5毫米。大多数是B型和E型。A型的厚度为4毫米。折叠时,前插座不易插入。

2、五层分为 ab瓦,be瓦,ae瓦但是适合做飞机盒的只有be瓦,它的厚度是3-4毫米。一般用于有高压要求的产品的快递,如安装液晶屏。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