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和果郡王睡了几次?果郡王宠幸过浣碧吗?

2022-08-31 15:05:05    来源:太原热线    

甄嬛和果郡王睡了几次?

在电视剧中,甄嬛果郡王最少是睡过两次的。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两个人睡觉的次数不多,因为毕竟不是夫妻关系,而且后来甄嬛还回宫了,就更加不可能睡觉了。但是这二人还是很有效率的,只能说是百发百中,甄嬛还直接怀上了双胞胎。当然了,甄嬛和果郡王睡了几次原著和电视剧中,都没有明确的表示,睡过至少两次也是推算,甚至有人说甄嬛回宫之后还和果郡王睡过,这一点其实是不太可能的,因为一旦被发现就是死罪,而且果郡王也不能进入后宫的。

果郡王宠幸过浣碧吗?

果郡王没有宠幸过浣碧。浣碧名义上是甄嬛的丫头,实际上是甄嬛同父异母的妹妹,浣碧不甘心自己是姐姐的丫环,在华妃的诱惑下曾隐害自己的姐姐。甄嬛知道浣碧所做后,不仅没有放弃她反而对她比以前更好,后来由于小像事件浣碧终于说出自己喜欢果郡王,甄嬛便请皇上赐婚成全了浣碧的痴心。 果郡王为保甄嬛不得已纳浣碧为侧福晋。甄嬛也只好全力促成浣碧和果郡王的婚事,眼睁睁地看着心上人娶了浣碧,但是果郡王到死都未宠幸过浣碧。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