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确认有生命的星球是什么?冥王星上为什么全是病毒?

2022-08-31 14:34:27    来源:太原热线    

已经确认有生命的星球是什么?

说到已经确认有生命的星球,相信许多朋友都会想到开普勒-452b,它于2015年被美国NASA发现,其直径是地球的1.6倍,与地球相似指数为0.83,距离地球1400光年。不仅如此,开普勒-452b还可能拥有大气层和流动水,所以它也被称为“地球的表哥”。

此外,2007年发现的格利泽581d,也是不可忽视的,它距离地球约20.3光年,被科学家认为最可能存在生命的“超级地球”。但是可惜的是,人类只能观测到这些类似地球的星球,却无法得知上面是否存在生命。

冥王星上为什么全是病毒?

因为冥王星的地表温度高达两百多度,但地表下是冰川和海洋。和我国南北极的情况十分相似。永冻土下还埋藏了很多细菌和病毒,所以科学家推测冥王星的冰川下可能也存在大量病毒和细菌。作为太阳系当中颜色最为妖艳的行星。冥王星曾一度被认为满地都是冰封的远古病毒。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