袋鼠是左撇子还是右撇子?小孩为什么是左撇子?

2022-09-01 15:42:58    来源:太原热线    

袋鼠是左撇子还是右撇子?

左撇子

“大多数袋鼠是左撇子。通过对澳大利亚野生袋鼠的研究发现,它们在摄食、梳理毛发以及进行其他活动时,都倾向于使用左手。因此,虽然大多数人是右撇子,大多数袋鼠却是左撇子。

小孩为什么是左撇子?

小儿左撇子的主要原因是在小儿自身脑部左右两个半球的发育过程中自身大脑右半球功能发育优势较大。

一般情况下,由于刚出生的小儿并无明显左右之分的辨别意识,小儿在日常生活中抓取东西时所采取的左右手也无明显的区分意识。但根据医学分析数据显示,人类的大脑发育主要分为左右两个半球,而这左右两个半球在小儿刚出生时是无明显优势差距的。

但随着小儿自身脑部的发育,小儿就会开始表现出左右脑优势不平均的表现情况。其中,右撇子宝宝自身的左半球较占优势,而左撇子宝宝右半球较占优势。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