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铅球世界纪录是多少?女子铅球多远成绩算好?

2022-09-01 13:38:20    来源:太原热线    

女子铅球世界纪录是多少?

第一个女子铅球世界纪录是10.15米(Violette Gouraud-Morris,1924年7月14日法国巴黎)。第一个女子铅球奥运会纪录是13.75米(法国人奥斯特迈尔,第14届奥运会)。女子铅球世界纪录是22.63米(前苏联人纳塔丽亚-里索斯卡娅,1987年6月7日)。女子铅球奥运会纪录是22.41米(前民主德国人斯卢皮亚内克,1980年7月24日莫斯科)。女子铅球的亚洲纪录及全国纪录是21.76米(李梅素,1988年4月23日,石家庄田径精英赛)。

女子铅球多远成绩算好?

5M合格。初中学生推铅球重量:男生4KG,女生3KG。掷铅球要求:

1、考生可试掷三次,计取最优成绩。

2、投掷过程中,脚和身体其他部位触及投掷线或投掷线前地面均为犯规。

3、成绩判定是以实心球落地痕迹的后沿至投掷线的后沿成垂直丈量,不足1厘米不予计算。

4、考生面对投掷方向,两脚前后(或左右)站立于投掷线后,双手持球至头上方稍后仰,采用原地的方式将球向前掷出,球出手的同时,后脚(或任一脚)可向前迈一步。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