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平足正确的跑步姿势是什么?扁平足为什么不能跑步?

2022-09-05 11:25:26    来源:太原热线    

扁平足正确的跑步姿势是什么?

1、注意跑步的姿势,身体保持放松,小腹微收,肩膀放松,不要前倾,步幅和动作不要过大。

2、扁平足有两种类型:功能型和结构型。功能型扁平足在非负重状态下存在正常足弓,负重后足弓消失。结构型扁平足无论是否负重都没有足弓。由于扁平足没有正常足弓来提供减震缓冲作用,所以的确存在一定的风险。但如果扁平足跑步者能穿着一双减震功能良好的鞋,那么这个缺点就能被克服。

扁平足为什么不能跑步?

扁平足是可以跑步的,但是不适合长跑,因为跑步时间长了会脚痛。所以对于扁平足的朋友们而言,如果要跑步的话,最好是穿一双缓震功能比较好一些的鞋子,比如亚瑟士或者NB的跑鞋,这一类的品牌相对于跑鞋领域是比较专业的。当然像耐克的飞马和阿迪的清风系列跑鞋也是可以选择的。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