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恋那件小事一共多少集?夏淼淼和梁又年第几集在一起?

2022-09-02 14:26:28    来源:太原热线    

初恋那件小事一共多少集?

1、一共36集。

2、《初恋那件小事》是由芒果娱乐、沣禾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綦晓卉执导,赖冠霖、赵今麦领衔主演,柴蔚、王润泽、王博文、朱近桐、陈柯帆、李希萌等主演,徐海乔、吕一友情出演的电视剧。

3、该剧以梁又年与夏淼淼的爱情出发,讲述了一场互相成就,共同进步的故事。

4、该剧于2019年10月23日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首播,并在芒果TV、爱奇艺同步播出。

夏淼淼和梁又年第几集在一起?

是第28集的时候在一起的。在第28集的剧情里,夏淼淼鼓起勇气告白梁又年,但是梁又年没有立即接受,他问夏淼淼能不能给自己一点时间。夏淼淼内心忐忑,但她没想到的是梁又年为她用心准备了一场温馨而浪漫的告白,终于两人确定了恋爱关系。

梁又年和夏淼淼是《初恋那件小事》的男女主角,这是一部青春校园励志剧。剧情从夏淼淼对梁又年的暗恋展开,到最后两个主角共同成长,互相成就对方,并收获了美满的爱情结束。这部剧温馨而又励志,剧中关于初恋与成长的话题引发了观众的思考和讨论。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