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怀孕1-7天的征兆是什么?受孕成功小腹会疼几天?

2022-09-05 13:44:20    来源:太原热线    

刚怀孕1-7天的征兆是什么?

1.尿频,如果在排卵期同房没有做任何的避孕措施,事后1-7天会出现频繁上厕所,这是因为胚胎植入后,缓慢增大会挤压到膀胱导致的。

2.停经,这也是怀孕最明显的症状之一,如果月经周期非常规律,突然出现月经推迟,那么很有可能是怀孕的现象,可以使用验孕棒进行检测。

3.乳房变大,女性在怀孕前一周乳房会发现更明显的变化,会变得更大,柔软,这是因为妊娠刺激产生大量的雌激素和孕酮,导致乳腺开始生长。

4.阴道出血,初期怀孕的女性会有少量的出血,粉红色,这也是怀孕的症状之一。

5.恶心呕吐,出现恶心呕吐是因为于孕妇体内激素的变化造成的,激素水平越高,越容易感到恶心。

受孕成功小腹会疼几天?

绝大多数的女性在受孕成功后是没有任何症状表现的,少部分女性可能会出现小腹疼痛的情况,这种小腹疼痛一般最多可持续1天,有的仅仅为数小时。 受孕成功小腹会疼主要是受精卵着床导致的,受精卵着床于子宫内膜时需要定位、黏附和侵入三个过程,这就会导致出现轻微的腹痛,一些敏感的女性就会感觉到,有时还会伴有少量的阴道出血。 如果腹痛严重,需要到医院进行盆腔彩超检查,看一下有没有卵巢囊肿,如果卵巢囊肿破裂或者发生蒂扭转,也会出现小腹剧烈疼痛的情况。另外一定要除外宫外孕的情况。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