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鸭血道歉是怎么回事?经常吃鸭血对身体好吗?

2022-09-13 15:57:20    来源:太原热线    

谭鸭血道歉是怎么回事?

1、肖战主演的经典话剧《如梦之梦》成都站圆满落幕后去了谭鸭血吃火锅,谭鸭血火锅店将此事发在了微博上,疑似提前泄露话剧《如梦之梦》艺人肖战及剧组工作人员在该店举办庆功宴的消息,导致大量人员聚集。谭鸭血火锅就此事随后作出了道歉。

2、道歉声明中说,相关人员因“太激动”而“无意打扰到庆功宴”,事后“尽全力护送客人安全离场”以弥补,并“向大家及就餐客人”致歉。

经常吃鸭血对身体好吗?

经常吃鸭血好,鸭血,能较好地清除人体内的粉尘和有害金属微粒对人体的损害;现代医学研究发现,鸭血中的蛋白质经胃酸分解后,可产生一种消毒及润肠的物质,这种物质能与进入人体内的粉尘和有害金属微粒起生化反应,然后通过排泄将这些有害物带出体外。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