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肾不好的表现是什么?男人肾不好有什么影响?

2022-10-09 11:13:03    来源:太原热线    

男人肾不好的表现是什么?

1、排尿不好:如果男性肾脏功能并没有异常,通常一天要排5次尿左右,如果排尿次数过多或者排尿次数过少,可能是肾脏功能异常表现。

2、腰疼、精神不好:男性有肾脏功能异常,体内的毒素无法及时排出去,身体就会感觉到不适,例如浑身无力、容易乏累等,而且腰痛明显的男性,要警惕是肾脏部位结石等因素导致。

3、肾脏不好的男性容易出现手脚冰凉、身体水肿等不适,例如在喝过多的水或者喝酒之后,会出现小便频繁、身体水肿等症状。

男人肾不好有什么影响?

男性肾不好,会影响毒素和水分的排泄,导致患者贫血以及钙磷代谢失调。从西医的角度,肾脏在人体主要的功能就像过滤器,能够过滤毒素和水分,还有一部分的内分泌功能,可以产生促红素,促进造血,以及调节钙磷失调等等。如果男性患者肾脏不好,水分不能排泄,患者就会出现水肿,以及血压升高,毒素不能排泄出去,各个脏器功能会逐渐下降,影响到消化系统就会出现恶心、呕吐的症状。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