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霸主都是什么动物?陆地霸主是什么动物?

2022-10-11 13:20:16    来源:太原热线    

海洋霸主都是什么动物?

海洋霸主是虎鲸。

虎鲸属于海豚科,是让大白鲨都闻风丧胆的存在。虎鲸平均体长八到十米,体重九吨左右,体型是大白鲨的好几倍。

陆地霸主是什么动物?

1、老虎

老虎是一种大型猫科动物,它们体长最多能够超过3米,拥有着超强的攻击力。一说起世界上最大的食肉动物,许多人就会想到老虎,它的凶猛可以说是众所周知的。虎类都拥有着强壮的四肢,和超强的咬合能力,在栖息之地类几乎没有天敌。

2、狮子

到底是狮子厉害,还是老虎厉害,是一个比较受争议的话题。许多科学家认为论个体的话老虎比较厉害,但是在群体方面的话,狮子基本上是公认最厉害的。论体型,狮子与老虎差不多,论咬合和攻击力,狮子也不比老虎差,狮子是草原上的最强霸主。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