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豚音歌曲叫什么?张靓颖海豚音歌曲叫什么?

2022-10-10 14:08:49    来源:太原热线    

海豚音歌曲叫什么?

海豚音的原歌名是Vitas的歌剧《Opera》。

歌曲《Opera》汉译为“歌剧”,又译为“献身于爱”,歌曲是没有歌词的,由俄罗斯歌手Vitas创作。收录于2006年维塔利·弗拉达索维奇·格拉乔夫发行的第六张专辑《回家》中。

张靓颖海豚音歌曲叫什么?

歌手张靓颖被称之为海豚音的歌曲名为《loving you》,这首歌由美国歌手Minnie Riperton和丈夫Richard Rudolph一同谱写而成,正如歌曲所表达的意思一样,《loving you》是一首情歌,主要讲述了是夫妻之间相亲相爱,希望能够一起慢慢的老去白头偕老。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