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门头沟灵山飘雪花是怎么回事?门头沟灵山海拔多少米?

2022-10-18 13:42:21    来源:太原热线    

北京门头沟灵山飘雪花是怎么回事?

北京门头沟灵山飘雪花』日前,北京最新天气预报,当地最高气温16度!北京门头沟灵山飘雪花。今晨6时,部分地区已出现小雨天气,出门记得携带雨具。

截至目前为止,北京当地气温有所下降,体感偏凉,可适当调整着装,谨防着凉感冒。 今天早晨到白天阴(大部地区有小雨)转晴,北转南风二三间四级,最高气温16℃。

门头沟灵山海拔多少米?

灵山自然风景区位于北京市门头沟的西北部,距北京122公里,其顶峰海拔2303米,是北京的第一高峰,北京的屋脊。我从一个荒废的景区里进入,因为来得早停车场上基本没有什么车,这里因为违建所以不对外开放,没有人管理。进入景区沿着景区的道路往上走,上山大概需要3个小时,下山1.5个小时,因为这里海拔高,所以还是很冷的,还有积雪,多穿一点衣服合适。站在山顶可以看见官厅水库、百花山、白草畔,视线要是好可以看见海坨山,总之景色非常的美丽。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