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双峰县一男子遗失2万元药物被及时找回

2022-11-04 16:05:55    来源:潇湘晨报    


(相关资料图)

潇湘晨报综合 货物遗失、人员走失……日常生活中人们经常遇到各种麻烦,幸好有公安民警出手,11月2日,娄底公安微信公众号公布了两起为市民及时解忧的案例。

日前,永州双峰县永丰水陆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潘先生报警,称其驾驶三轮车在县城某路段行驶时不慎丢失了一箱药物,价值约两万余元。

民警一边安抚潘先生焦急的心情,一边帮助其回忆失物丢失的过程。根据潘先生描述,民警沿着其驾驶路线迅速开展调查走访,排查可疑情况,全力搜寻失物。

通过查看监控视频,民警发现潘先生的药品是在某医院门口掉落的。事不宜迟,民警立即与潘先生来到某医院,调取医院的监控视频进行查看,发现其失物已被一名女子捡走,民警马上走访周边群众寻找该女子。通过多方走访排查,得知该女子系该路段周围的住户。当天16时许,民警成功联系到了这名女子,最终,遗失的药品顺利回到潘先生手中。

今年10月,双峰县梓门派出所值班人员接到茶亭村一村民报警,称有一名陌生人躺倒在他家附近的水泥坪上,请求派出所出警处理。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发现一名男子正侧躺在水泥坪上,其生命体征正常。民警呼喊该男子,想要将其从地上扶起来,男子始终保持沉默。民警通过检查其随身物品,发现该男子系邵东县人且患有精神疾病,便将其抬上警车带回派出所进行照料并联系其家人。

回到派出所后,民警立即联系邵东警方核实该男子的身份信息。邵东警方表示该男子走失当日,其家属已向当地派出所报警求助。得知该男子找到后,邵东警方立即通知了其家属。

当晚23时许,男子的家属来到梓门派出所顺利将其接回,并对派出所民警表示感谢。

来源:潇湘晨报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