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快播:两名湖南伢子出战,中国体操男队世锦赛夺金“直通”巴黎

2022-11-03 21:43:54    来源:华声在线    


(相关资料图)

华声在线11月3日讯(文/视频 全媒体记者 叶竹)在北京时间3日凌晨结束的第51届世界体操锦标赛男子团体决赛中,由张博恒、邹敬园、孙炜、尤浩、杨家兴组成的中国队发挥出色,以总分257.858的成绩夺冠,第13次站上世锦赛团体最高领奖台,同时拿到巴黎奥运会该项目参赛资格。其中,张博恒、杨家兴均来自湖南体操队。日本队和英国队分获二、三名。

在团体决赛全部8支参赛队伍中,中国队是唯一六个单项得分皆超过40分的。在六个单项中除自由操排名第三外,其他五项得分均位列首位。长沙伢子张博恒作为上届世锦赛个人全能冠军,在本届世锦赛上表现依然出色,团体决赛中他是唯一上满六个单项的运动员,比赛强度堪称“劳模”,其中跳马单项位列第一。

株洲小伙杨家兴经历了陕西全运会的低谷期后,在2022赛季竞技状态一直呈现上升。此前杨家兴代表中国队参加体操亚锦赛,获得男子团体金牌,紧接着在全国锦标赛中获得个人全能第三名。本届世锦赛中,杨家兴参加了自由操、单杠、鞍马、跳马四个单项的比赛。随着本次世锦赛夺得男子团体冠军,他也成为湖南又一个体操新科世界冠军。

接下来世锦赛将进入单项比赛,张博恒还将出战个人全能、自由操、单杠三个单项的决赛。

(一审:黄娟 二审:黄京 三审:周文博)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