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热闻】全国160多家单位来湘揽才,湖南省普通高校2023届商务类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成功举办

2022-11-06 15:44:08    来源:华声在线    


(相关资料图)

华声在线11月6日讯(通讯员 贺阳 全媒体记者 余蓉)“真是太暖心了,疫情之下外出不便,这次招聘会直接把岗位送到我们学校来了。”近日,湖南省普通高校2023届商务类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该校2023届商务专业学生赵同学开心地告诉记者,来招聘的企业知名度都比较高,薪资待遇都比较好,自己找到了不少适合自己的岗位。

此次供需见面会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来自全国各地的160多家单位携6800多个岗位来湘招贤引才,共吸引全省各高校的4000余名商务类毕业生现场求职。

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周忠新、院长李定珍,省教育厅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钟秋明到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及毕业生深入交流,了解用人单位招聘需求,着力调研和推进新冠疫情背景下的毕业生就业工作。

据介绍,为全面推进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省教育厅将积极开拓省内外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到重大项目、重要领域及共享经济、现代供应链、人力资本服务等新兴领域就业,更好地服务我省“三高四新”建设和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开展就业指导服务,深入推进“互联网+就业”新模式,鼓励举办分层次、分类别、分行业的中小型校园招聘活动;坚持结果导向,推进高校学科专业调整,深化教育教学机制改革,形成“招生—培养—就业”全链条联动,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钟秋明介绍,接下来我省还将举行一系列区域、行业性高校毕业生大型供需见面活动,并举办我省第三届“湘粤名企高校行”校园巡回招聘会等活动,推动实现我省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一审:余蓉;二审:刘文韬;三审:杨又华)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