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沪招商推介生物医药产业 将有效解决产业所需“阳光、土壤、空气和水分”问题

2022-11-05 09:50:19    来源:华声在线    


(资料图)

华声在线上海11月4日电(全媒体记者 黄婷婷)作为2022湖南-长三角经贸合作洽谈周专场活动之一,湖南省生物医药产业招商推介会今天在上海举行,宣传推介湖南医药健康产业投资环境,促进优质生物医药资源互补,扩大湖南生物医药口岸影响力,助推医药大健康产业集聚。

推介会上,湖南省药监局、湖南省医保局介绍湖南深化“放管服”改革、推动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相关政策,以及医药准入及省医保平台相关政策。长沙经开区、常德市各自推介两地生物医药相关产业投资环境。

深圳瑞德林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湖南大力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湘商回归,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日益形成,周到细致的服务让企业倍感温馨。

2021年,湖南健康产业实现增加值2624.6亿元,比上年增长11.8%。今年来,湖南高度重视大健康产业发展,将生物医药作为全省20个工业新兴优势产业链之一,出台了一系列精准扶持政策措施。

据悉,湖南将围绕重构创新政策、平台、氛围、服务出台一系列政策举措,更加有效地解决好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所必需的“阳光、土壤、空气和水分”问题。如支持生物医药领域总部经济发展,建设一批生物医药重点产业园区等,同时着力打造国内一流的创新生态和营商环境,全力营造公平有序、包容审慎的法治环境。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