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营商环境全国排第七位

2022-11-05 15:51:23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潇湘晨报长沙讯11月4日,在温州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经验推广试点工作交流会上,全国工商联发布2022年度“万家民营企业评营商环境”主要结论。排名前十位省份依次为浙江、广东、江苏、上海、北京、山东、湖南、安徽、四川、福建;排名前十位的城市(不含直辖市)依次为杭州、温州、广州、深圳、宁波、长沙、南京、苏州、青岛、合肥。

长沙综合得分相比较于2021年前进3位,居全国第6,为中西部第一。这是全国工商联连续第四年发布此结论,长沙三次挺进全国前十,成为优化营商环境中部标杆城市。

在湖南分会场,长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何惠风以线上形式代表“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经验推广试点单位发言。

记者曾羽璇通讯员龚清

来源:潇湘晨报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