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脚链是什么样的?电子脚镣的作用是什么?

2022-12-09 14:41:21    来源:太原热线    

电子脚链是什么样的

电子脚链就是电子脚镣。其具有定时自动以无线电等方式回传功能的手环,用意不是刑具那样能像传统的脚镣那样限制犯人的迁移自由与行为,而是确保犯人仍在可监控的距离范围内。 它的工作原理会让警方24小时定位追踪佩戴“电子脚镣”的人,当佩戴者进入禁入区域,电子脚环就会强烈震动。如果受监督者对电子脚环进行破坏,未携带专用手机,不接听专用手机,都会接到警报。佩戴者擅自分离、损坏、拆解电子装置,将受到严厉的处罚。

电子脚镣的作用是什么

电子撩开可以监控佩戴者、限制活动范围、防止佩戴者逃跑等。电子脚镣它具有定时自动以无线电等方式回传功能,是一种用于犯罪嫌疑人的电子刑具。这种脚镣在超越事先划定的地域后,就会发出警报。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