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葱白煮水喝有什么功效?大葱白煮水可以经常喝吗?

2022-12-09 15:28:40    来源:太原热线    

大葱白煮水喝有什么功效

葱白煮水具有发汗解表,散寒通阳的功效。主要用于治疗风寒感冒,阴盛格阳等。本品可内服:煎汤,9-15g。煮粥食,每次可用鲜品15-30g。或外用:捣敷,炒熨,煎水洗,蜂蜜或醋调敷。

大葱白煮水可以经常喝吗

葱白水大家都知道就是拿葱白熬成的水,有很多疗效,比如说治感冒咳嗽啊,治腹泻拉肚啊,有人觉得葱白水这样好,是不是只要生病就可以喝啊,只要不停的喝病就能好,这听起来有些荒谬,具体是怎么样的呢,我们就去看看一天能喝几次葱白水吧。

葱白水一天喝的次数平常应该没人会天天喝葱白水,所有我们只针对感冒的人群。

1.对于感冒的人视情况而定,一般来说,1天3次。

2.如果当天就好了,就不需要再喝;

3.如果还没有好,可以多喝几天的。

特别提醒大家葱白水一般用于治风寒感冒,不是所有的感冒都适用哦。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