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万员工坚守岗位 国网湖南电力全力保障元旦可靠用电

2022-12-31 21:55:22    来源:华声在线    


(资料图片)

华声在线12月31日讯(全媒体记者 孟姣燕 通讯员 彭小桐)国网湖南电力今天发布消息,为了让湖南人民过一个亮堂美满的元旦佳节,1.3万电力员工放弃休假坚守岗位,全力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

当前,电力系统密切跟踪天气变化和负荷增长趋势,加强迎峰度冬、岁末年初等安全生产形势特点分析,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充分利用无人机巡检、通道可视化等智能装置及技术,全面完成专业化巡视。推动建立跨网省协同的祁韶生命线运维保障工作机制,深入推进输配电线路通道治理大会战,扎实做好雨雪、冰冻、强风等异常天气设备特巡和特护,全面开展电网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应急抢修人员24小时待命,抢修物资、备品备件、应急电源车等一应俱全。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