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牛排的礼仪是什么?牛排是牛的哪个部位?

2023-01-05 08:55:02    来源:太原热线    

吃牛排的礼仪是什么

1.刀叉

由于咱们一般是使用筷子较多,对于刀叉比较陌生,那在吃西餐的时候会有什么讲究呢?应该左手拿叉子压住牛排,右手拿刀切牛排。千万不能拿着刀叉在空中飞来舞去的,这会在别人眼里留下坏的印象。

2.餐巾

在使用餐巾擦拭嘴巴的时候,不要很用力的擦拭,只要轻轻的沾擦就好。也不要抖开餐巾或在空中挥舞餐巾。餐巾在平常时应该放在大腿上,若是离开餐桌后,要将餐巾放在椅子上,并将椅子推近餐桌。动作要轻。用餐结束时也不要折叠餐巾;否则,有些不了解情况的服务员就会拿给下一个顾客使用。

3.咀嚼

嚼东西时不能说话,无论你有什么惊人的妙语,都要闭着嘴巴嚼东西,只要嘴里有食物,就一定不能开口说话。要细嚼慢咽。

4.坐姿

坐姿需端正,不管是什么时候都得坐端正,在吃牛排的时候也是。身体与餐桌也要保持距离,不宜太远,也不能太近。还要注意手肘不要放在桌子上。

牛排是牛的哪个部位

牛排可以用牛里脊,牛肋,牛外脊以及脊骨肉。牛排根据肉的部位的不同,也被分为了很多种类。其中牛里脊制成的牛排就是我们常说的菲力牛排,而由牛肋上的肉制成的牛排这是我们常说的肉眼牛排。除此之外,我们平时吃的牛排还有熟度之分,比如全熟牛排、五分熟牛排、一分熟牛排、全生牛排等等,其中全生牛排的做法常用于制作牛肉沙拉、鞑靼牛肉。”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