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吉是太监吗?怀吉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2023-01-04 09:58:48    来源:太原热线    

怀吉是太监吗

1.《孤城闭》中怀吉是太监。故事里,怀吉是一名宦官,生活在北宋。宦官是太监的别称。古代等级制度森严。由于身份悬殊,怀吉和一位公主虽然情投意合,却无法在一起。

2.《孤城闭》是一本小说,作者为米兰lady。后来,它被改编成电视剧,男主角怀吉由边程扮演。

怀吉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1、梁怀吉最后的结局可以用8个字来进行概括,斩断情丝孤独终老,之所以要斩断情丝,不是因为他不爱公主,也不是因为公主不爱他,相反他们都深深彼此爱着对方,更愿意为了成全对方而牺牲自己在感情上的利己心理。

2、在那个身份和地位就是一切的年代里,赵徽柔和梁怀吉是根本不可能在一起的。后来赵徽柔被许配给了世家子弟李玮,虽然李玮对赵徽柔也很好,但是赵徽柔心里已经有梁怀吉了,她是不可能喜欢上李玮的。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