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飞机的作用是什么?水上飞机是哪个国家发明的?

2023-01-28 09:35:26    来源:太原热线    

水上飞机的作用是什么

水上飞机主要用于近海域的侦察、巡逻、反潜,也可用于对水面舰艇监视和攻击,经过改装还可用于灭火。机上装有搜潜反潜设备,机身后段背部有炮塔,可携带鱼雷、炸弹、空对舰导弹等武器。水上飞机作为一种新的交通方式与旅游产品,市场潜力相当巨大。按照国际上通用航空产业对地方GDP的带动放大为1比3到4的比例,水上飞机项目每产生1亿元的GDP,可以带动当地GDP3到4亿元的增长。

水上飞机是哪个国家发明的

雏形世界上第一架能够依靠自身的动力实现水上起飞和降落的真正的水上飞机是由法国人亨利·法布尔发明制造的(注:与昆虫学家法布尔区分)。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