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飙的保护伞是谁?狂飙是在哪个城市拍的?

2023-01-31 08:58:42    来源:太原热线    

狂飙的保护伞是谁

狂飙最神秘的保护伞曝光,竟是公安局局长孟德海。在局势错综复杂的京海安欣追凶20年,这些年他致力于让以高启强为代表的黑恶势力被绳之以法,而背后的保护伞是让他们能一直逍遥法外的关键。那么打掉保护伞则是他们工作的重中之重,而这个保护伞就是京海市公安局局长孟德海,同时也是孟钰的父亲。在海报上,孟钰说你不如把我一起抓进去了吧,好让我们一家人在里面团圆。孟德海则写着,他本质不是一个坏人,那就是一个坏人了。

狂飙是在哪个城市拍的

电视剧《狂飙》主要是在广东江门拍摄的。具体的地点有江门长堤河畔、迎宾大道、江海区政府大楼、三十三墟街、台山梅家大院等等。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