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箬的结局是什么?阿箬是怎么侍寝的?

2023-02-01 10:03:43    来源:太原热线    

阿箬的结局是什么

《如懿传》阿箬结局于冷宫内上吊自杀。乾隆送朱砂给阿箬,阿箬受到惊吓,城府极深的金玉妍见风使舵,于是点出当年之事,阿箬惊慌不已,高晞月趁机把一切推到阿箬身上,阿箬承认自己污蔑娴妃之事,因此被废去位份处鞭刑并打入冷宫。阿箬于冷宫内上吊自杀,乾隆为了皇家颜面,对外宣称慎嫔病死,以嫔礼葬之。阿箬的棺樽拿去火场焚化时,焚化的火竟然变为蓝色,闹鬼一事亦由此开始令慧贵妃高晞月因此产生心悸。

阿箬是怎么侍寝的

《如懿传》阿箬都是跪着侍寝的,皇帝从来没碰过她,让她成为妃嫔的原因是想要保护她这个人证,不遭灭口。让她日日承宠的原因,是让其他妃嫔嫉妒她,也正好磋磨她的心。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