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牙膏是什么做的?假牙膏对身体有害吗?

2023-02-06 09:47:22    来源:太原热线    

假牙膏是什么做的

真牙膏外包装精美,印刷质量好,纸质好,假牙膏外包装粗糙,印刷质量差,字迹模糊,包装盒较软。

真牙膏金属软壳和塑料软壳,印刷清晰牢固,不掉色,边角无毛刺;假货印刷较差,边角粗糙,用水一擦,字色会掉。

真牙膏应符合其固有香型,膏体细腻,中无空洞,口感好;假牙膏气味异常,膏体发粗,色不好,口感粗糙,有怪异的香味,或使人难受的“甜”味,使人恶心。

假牙膏对身体有害吗

“一般情况下没有特别大的伤害,不要长期使用就好。牙膏作为洁齿物质,刷牙后再漱口,残留口腔内的物质,数量忽略不计。用假的牙膏刷牙可能引起牙龈炎或者口腔炎,正常情况下基本不会对身体有太大的伤害。”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