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脑白是什么?豆腐脑是哪里的特产?

2023-02-10 10:06:43    来源:太原热线    

豆腐脑白是什么?

“"豆腐脑白"的字号叫"西域斋",是久闻北京城的老字号。"豆腐脑白"的创始人祖居山东临清,清朝同治年间进北京,并从事售卖豆腐脑的生意。很快买卖便红火了起来,为此特意于清朝光绪三年(即公元1877年)将夫人和儿子白玉山、侄子白成山从山东老家接到北京共同料理生意。当时经常摆摊的地方有牛街土地庙、广和戏楼门口、菜市口广安菜市场、天桥市场、厂甸等处。”

豆腐脑是哪里的特产?

“豆腐脑也算是天津特产,豆腐脑这一风味小吃,以其经济实惠,方便适口的特点,历数百年而不衰,至今仍深受广大群众的喜爱,豆腐脑是北京小吃中,早晚供应的品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