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伙人监守自盗,涉案金额105余万_今日最新

2023-02-15 18:18:56    来源:华声在线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华声在线讯(见习记者 刘建军 通讯员钟剑昌)2月7日,郴州市公安局北湖分局侦破一起废旧金属铜盗窃案,被盗金属铜16吨,涉案价值105万元。

2月3日,郴州市公安局北湖分局涌泉派出所接到报警,辖区涌泉街道七里洞村一废旧物品回收公司存放的金属铜被盗走,涉案价值上百万元。

接警后,北湖公安分局刑侦大队与涌泉派出所开展联合调查,发现该公司合伙人之一的陈某鹏有重大作案嫌疑。经侦查发现了犯罪嫌疑人藏匿之处,民警于2月6日在桂阳县城一小区附近,将嫌疑人陈某鹏抓获归案。

经审讯,嫌疑人陈某鹏交代,春节期间,其受公司委派,独自留在公司值班看守。在值班期间,看到公司仓库还存有大量铜质金属没有卖出,加上自己还有大笔债务没还,便产生盗窃念头。

于是,他先后分多次将库存的铜偷走,共卖得现金105万元。得手后,犯罪嫌疑人陈某鹏将所得资金,除用来还债和购买一台摩托车外,还给自己喜欢的某网络平台主播打赏了40余万元。被抓获时,其银行卡里剩下不到10万元。

目前,嫌疑人陈某鹏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