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房者说|最高可贷到95岁?买房也开始“贷贷相传”了!

2023-02-16 18:15:06    来源:华声在线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华声在线全媒体记者卜岚 出镜 龙思言 视频 见习记者 王普

80岁不是上限,有银行房贷年龄可至95岁,你有信心“千秋万贷”吗?

日前,房贷年龄期限可延长至80岁的新闻已经让网友直呼,为了套房竟然要奋斗到80岁!然而,80岁并不是还贷的年龄上限!

据媒体报道,近日成都的一些商业银行,已经有银行“贷款人年龄+贷款期限”最长可达90岁,贷款期限最长30年。今日,贝壳财经还发布消息称,他们在北京交行的一家支行了解到,当前该行最高房贷年龄期限可达到95岁。但需要子女担保,且借款人退休金和担保人的月收入可以覆盖月供的2倍。

为什么房贷年龄期限在不断延长?其实,这与延迟退休有一定的关系,因为延迟退休后,贷款人收入保障的年限也会增加;另外,这也与当前贷款额度比较充裕有关。

不过“95岁”贷款的实际意义并不大,现在大多人都在提前还款,而且据了解目前办理相关业务的人也并不多。同时,政策松绑叠加信贷放宽,各地大概率会继续“两手抓”,或许未来这个房贷年龄期限还有可能再突破。

关于买房,你还有什么想知道的,关注我了解更多买房资讯!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