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胶是什么材质?硅胶的耐热温度是多少?

2023-02-20 10:52:53    来源:太原热线    

硅胶是什么材质

1.

硅胶是一种高活性吸附材质,属于非晶态材料。

2.

除了强碱、氢氟酸外,硅胶不与任何物资产生反响,也不溶于水和任何溶剂。硅胶无毒无味,化学性质更加稳固。

3.

硅胶重要成分是二氧化硅,化学性质稳固,不燃烧。硅胶是一种非晶态二氧化硅,应掌握车间粉尘含量不大于10毫克/立方米,需增强排风,操作时戴口罩。

硅胶的耐热温度是多少

硅胶耐高温可以达到350度左右。普通的硅胶耐高温是处于200度至300度之间,但存在一些特殊的硅胶,可以在两个小时的短时间内,将耐高温度数提升至350度左右。耐高温硅胶一般是分为固体、液体两种形态的硅胶。固体硅胶的耐高温性能会更好。而液体硅胶是需要保持液态,所添加的耐热填料量会比固体硅胶更少,耐热性就会比固体硅胶更差些。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