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热推荐:超1800个学员席位!湘图百姓课堂春季班2月21日启动报名

2023-02-20 11:03:34    来源:华声在线    


(资料图)

记者今日从湖南图书馆获悉,湘图百姓课堂2023年春季班将于2月21日上午8:30开始报名。届时,网友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报名。

本次春季班共开设45门公益课程,提供1858个学员席位。课程内容涵盖书画摄影、声乐演奏、手工制作、语言学习、时尚穿搭、亲子教育、茶艺品鉴等多方面内容,其中新设素描与色彩、音乐素养、手机短视频剪辑、少儿魔方、少儿软笔等。首次增设古琴、钢琴、人文花道等3个精品班,尝试小班制教学,提供沉浸式文化艺术体验。

(湘图百姓课堂2023年春季班课程表)

据了解,为更好保障老年人基本公共文化需求,除亲子班采取全网络报名外,其他班报名采取网络报名(85%名额)和现场报名(15%名额)同时进行的方式。

2023年春季班网络报名时间为2月21日8:30—2月22日14:00,湘图百姓课堂办公室现场报名时间为2月21日8:30,满额即止。

湘图百姓课堂是湖南图书馆根据自身特点和优势打造的公益培训服务品牌,社会影响广泛。自2011年创办以来,因其“听课零门槛、老师专业性、课程多样性”的服务理念,受到群众追捧,一课难求。

(一审:康蒙 二审:余画 三审:石伟)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