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踢腿是什么武器?二踢脚南方叫什么名字?

2023-02-27 10:44:19    来源:太原热线    

二踢腿是什么武器

二踢腿是一种鞭炮,两响的那种。还有一个意思,是一种武功动作,人跃起后,分别用两腿连续踢击敌人两次。 二踢脚,即双响爆竹,是一种传统民俗用品,常用于节日、婚庆、祭奠等诸多场合,是依靠底部火药爆炸时对地的冲击力造成的反作用力升空的原理:双响爆竹的纸筒内分两层安放火药,下层火药的作用是将爆竹送上天空,上层火药在升空10~20米后,凌空爆响。

二踢脚南方叫什么名字

二踢脚在南方叫双响炮。二踢脚,是一种传统双响爆竹,寓意:指日高升名称来源:炮仗在地面第一响后,再踢上一脚,把炮仗送上天空响彻云霄。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