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看点:“雷锋传人 长沙榜样” 长沙这些集体和个人获表彰

2023-03-04 09:58:06    来源:华声在线    


(资料图)

华声在线3月3日讯  “让我们人人都做雷锋志愿者,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今日上午,湖南雷锋纪念馆,长沙市“雷锋传人 长沙榜样”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暨“与时代同行”专题展启动式举行,一批优秀集体和个人受到表彰。

活动仪式上,雷锋志愿者、部队官兵、青年及学雷锋单位代表集体宣读长沙市“做雷锋传人 当长沙榜样”倡议书。倡议牢记殷殷嘱托,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践行者和传承者。

现场通报了新时代“雷锋传人 长沙榜样”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长沙市文明委授予湖南妇女儿童医院等15个“学雷锋活动示范点”、李群庆等15位“岗位学雷锋标兵”、陈双华等10位“最美雷锋志愿者”、“长检馨声”检察官法治巡讲团等10个“最佳雷锋志愿服务组织”为新时代“雷锋传人 长沙榜样”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荣誉称号。(扫二维码看表彰名单)

■全媒体记者 虢灿 实习生 刘若蓉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