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啤酒瓶大多是绿色的?啤酒瓶是属于什么垃圾分类?

2023-03-13 11:18:58    来源:太原热线    

为什么啤酒瓶大多是绿色的

工艺限制、储存需要、成本不高

“啤酒瓶大多是绿色是因为工艺限制、储存需要、成本不高。在19世纪中期科技水平不高,制造出来的工艺都不成熟,清除不了原料中亚铁离子一类的杂质,做出来的玻璃多多少少都带点绿。把啤酒放在绿色的玻璃瓶中,可以大大减少太阳的直射,延缓啤酒变味儿,储存时间更长一点。玻璃制造工艺虽然先进,可以去除很多杂质,但成本太高,不值得为作为非精密仪器使用的玻璃来费力。”

啤酒瓶是属于什么垃圾分类

啤酒瓶是属于可回收垃圾。 可回收物指废纸张、废塑料、废玻璃制品、废金属、废织物等适宜回收、可循环利用的生活废弃物。

因为啤酒瓶大多数都是玻璃瓶或者是易拉罐,这两种瓶子都是可以回收的,所以喝完的啤酒瓶应该属于可回收垃圾,需要扔入可回收垃圾桶。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