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热推荐:周末赏花不只有省植物园

2023-03-18 10:00:28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17日,湖南省植物园公众号发文推荐,如果周末没能预约到植物园的门票,可以去湘潭盘龙大观园赏花。

春天的湖南省植物园百花齐放,是踏青赏花的好地方,备受公众喜爱。近1个月以来,植物园周一至周五的游客量都逼近园最大承载量4万人次,周末的4万张预约门票更是早早就一抢而空,很多没有预约的游客即使到了植物园门口,也只能悻悻而归。

为给公众提供更好的赏花体验,在此,省植物园提醒广大游客朋友,周末到植物园赏花请务必做到三点:来园游客太多,请预约好门票再动身前往;停车位很有限,请公交出行前往;请文明赏花,不要踩到花坛里面去拍照。

如果周末没能预约到植物园的门票,也不用懊恼,长沙周边的春日赏花好去处,不只有省植物园,湘潭盘龙大观园也是赏杜鹃、兰花、樱花的好去处,门票咨询接待电话:0731-52777777。

盘龙大观园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位于湘潭市岳塘区芙蓉大道195号,占地11600多亩。园内有杜鹃园、樱花园、荷花园、兰花园、茶花园、盆景园、蔬菜博览园、农耕园、紫藤园、养和园十大特色主题园。是中南地区规模最大、数量最多、品种最全的赏花基地,名副其实、美轮美奂的长株潭“后花园”。

此外,还有浔龙河的樱花、茶亭的油菜花等,大家都可以去走走看看。

来源:潇湘晨报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