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花的花语是什么?无忧花是什么颜色的?

2023-03-17 14:09:27    来源:太原热线    

无忧花的花语是什么

无忧花的花语是无忧无虑、消除烦恼,因其开花的时候像是火焰一样,所以又被称为火焰花。无忧花喜欢温暖的生长环境,当外界温度过低时,植株会进入休眠期。无忧花是喜光植物,需养护在光照充足的环境中,夏季光照强烈,为避免植株被晒伤,需做适当的遮阴处理。

无忧花是什么颜色的

无忧花是黄色的,后部分(萼裂片基部及花盘、雄蕊、花柱)变红色,两性或单性;花梗短于萼管,无关节;萼管长1.5-3厘米,裂片长圆形,4片,有时5-6片,具缘毛;雄蕊8-10枚,其中1-2枚常退化呈钻状,花丝突出,花药长圆形,长3-4毫米;子房微弯,无毛或沿两缝线及柄被毛。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